和对象一同沉浸在VR世界!PICO情人节优惠:提供高达50%应用程序和游戏折扣!

0
PICO

情人节就是今天啦!大家为对象准备礼物了吗?

若大家还在思考要送什么情人节礼物的话,不妨可以考虑看看男女都适合的 PICO 产品!

image 127

PICO 将从即日起至 2023 年 2 月 19 日 22:59(GMT+8)进行促销活动。在该促销活动当中,情侣们可以在自己的 PICO Neo 3 Link 或 PICO 4 设备上享有所有应用程序和游戏高达 50% 的折扣!

在该促销活动期间,情侣们就可以在 PICO Store 上挑选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或游戏,并以高达 50% 的折扣优惠入手。有兴趣的朋友,就可以点击活动页面上的横幅,用户最多能领取 4 张折扣券,其中 30% 和 50% 折扣券是没有最低消费的。而 RM46 和 RM60 的折扣券,最低消费则分别为 RM89 和 RM135。

该游戏也有多种种类供大家选择,像是喜欢刺激的情侣就可以通过 After The Fall 和 Arizona Sunshine 等游戏沉浸在 VR 世界里。喜欢运动的情侣则可以选择 Gold 5 eClub 和 Eleven Table Tennie。喜欢挑战的情侣就可以选择 Clash of Chefs VR 等竞争性游戏来测试彼此的关系,想要放松的情侣就可以探索 Real VR Fishing 啦。

欲知更多详情,可通过 [email protected] 联系客服以了解任何兑换问题。也可以前往 PICO Malaysia 官网 或位于 Sunway Pyramid 的 PICO 旗舰店了解更多详情。想在网上购买 PICO 4 的朋友则可通过以下链接购买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