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油耗27.4km/L!2023 Perodua Axia发布:全系标配HSA坡道起步辅助+VSC车身稳定控制,售RM38.6K起!

0
2023 Axia CP 1

全新一代 Axia 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在刚刚终于正式发布了!这一次 2023 Perodua Axia 共有 4 个不同型号,它们无论在外观、安全配置、引擎等都带来更新。售价也有稍稍起价,2023 Perodua Axia 的售价从 RM38,600 起!话不多说,下来我们看看 2023 Perodua Axia 有些什么特点!

Drivability D scaled
New Axia Interior 01

在外观上,1.0G继续采用卤素灯泡头灯,而1.0X、1.0SE和1.0AV才会搭载LED头灯组,而日行灯只有1.0 SE和1.0 AV才有标配。同时具备Keyless Entry免钥匙进入,15寸轮圈。另外为了更好展现它的运动属性,它也配备了帅气的空力套件和尾翼。

此外,顶配版(AV)的内装,就搭载了7寸的数位仪表和9寸触屏主机,并且在多功能方向盘上也有Power按键。

Safety D

新款Axia将会搭载同一具代号1KR-VE的1.0L三缸自然进气汽油引擎,这具引擎在第一代Axia上有着67匹马力以及91Nm的扭力,而变速箱则是从之前的4速自排升级至D-CVT变速箱。

Technology D

此外根据官方数据,1.0G 和 1.0X 的综合油耗数据为25.3km/L,而1.0 SE和1.0 AV之所以搭载了停车熄火(Eco Idle)功能,因此油耗可达到 27.4 km/L。

Safety D 1

在重点的安全配置方面,2023 Perodua Axia 除了顶配版具备 6 个 Airbags 之外,其他车款一律标配 2 个 Airbags、ABS 防刹车锁止系统、VSC 车身动态稳定控制、HSA 坡道起步辅助、TC 循迹控制等被动安全配备以及 Perodua Smart Drive Assist 主动安全配置等。

New Axia Exterior 01

车身配色方面,新款Axia将提供Granite Grey、Lava Red、Glittering Silver、Ivory White(solid),以及新增的Coral Blue总共5款配色。在售价上,2023 Perodua Axia 的 1.0G 售价是RM38,600、Axia 1.0X是RM40,000、Axia 1.0SE是RM44,000,而高配的Axia 1.0AV是RM49,500。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 Perodua 官网查询更多,同时前往临近的 Perodua 经销商看看实体车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