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Telegram类似!Instagram测试“Channel”广播聊天功能:粉丝无法发帖但可以表情符号回应及参与投票!

0
Instagram

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近日宣布,该公司即将为旗下应用平台Instagram推出一项名为“Channels”的新广播频道功能,类似于Telegram现有的功能!

iOS combined 1 scaled
Copy of Copy of Messenger Newsro

通过个频道功能,创作者能够公开分享内容,和追踪者进行互动,不过要注意的是,追踪者无法在频道中发帖,但能够对内容做出表情符号以及参与投票。

在未来的几个月后,Instagram也计划为广播频道提供更多功能,例如将另一位创作者带入频道来讨论即将到来的合作。

据扎克伯格称,虽然Meta会率先在Instagram上推出频道,但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个月内将功能引入Messenger和Facebook。

Copy of Copy of Messenger Newsro1

一旦创作者获得频道权限后,就可以从自己的收件箱创建一个频道,而当频道正式上线时,创作者也通过IG Stories中的“加入频道”标签鼓励追踪者加入。

Capture 9

据悉,Instagram将在今天起在美国和部分的创作者一起测试这个频道功能,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后扩展,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击此处(链接)查看更多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