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时代的终结!原版《Angry Birds》将于2月23日从Play Store下架,App Store版也将更改名字!

0
Angry Birds

《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算是初期智能手机时代最流行的一款游戏之一,部分用户的手机里大多数都会有这款游戏,相当的受欢迎。

FpepqCmWAAEB2Nt

但在昨天时,《Angry Birds》的开发商Rovio就发公告表示,将在2月23日从Google Play Store下架原版《Rovio Classics: Angry Birds》游戏。

该公告写道:我们审查了原版《Angry Birds》的商业案列,由于该游戏对更广泛的游戏组合造成影响,因此决定在2月23日星期四从Play Store下架原版的《Angry Birds》。虽然如此,官方表示,现有玩家仍可以继续玩该游戏,不过新设备将无法再安装该游戏。

Screen Shot 2015 08 26 at 9.59.38 AM

另外,App Store 上的这款游戏也会更名为《Red’s First Flight》,并等待进一步审核。

《Angry Birds》在2009年首次发布,随后在手游市场也引发下载热潮,曾被录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快达到一亿下载量的手机游戏”。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