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举行Join The Circle活动:用双手围成一个圆圈拍照就能参与!获胜者可赢取vivo V27e!

0
vivo

前阵子vivo就官宣了vivo V27e的大马发布日期,同时掀起了“薰衣草”风潮。vivo 也将全新的vivo V27e定义为“Instagrammable”智能手机,配备后置64MP三摄组合以及环形LED灯!

1 3

配合即将推出的vivo V27e,vivo Malaysia也举办了一项“Join The Circle”活动!只要参加就有机会赢取全新的vivo V27e手机!

步骤如下:

332351405 5870606619643818 2177903595370908080 n
  • 用双手围成一个圆圈,拍出创意姿势
  • 点击此处上传照片,使用vivo的模板并保存
  • 在vivo Malaysia的Facebook帖子上评论并发布所提交的作品,并 hashtag #vivoMalaysia、#vivoV27e、AuraPortraitForPicturePerfectNights、#vivoMYGiveaway
3 4 scaled

vivo V27e 将在3月1日登陆大马市场,目前尚不清楚 vivo V27 和 vivo V27 Pro 会不会同步推出。有兴趣的朋友记得留守vivo Malaysia或是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