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4 国际版上线时间公布:2023年Q1推出,小米12系列、小米11系列、Redmi 10系列可升级!

0
MIUI 14 国际版

除了小米13系列、小米Buds 4 Pro和小米Watch S1 Pro之外,小米还在巴塞罗那的国际发布会上公布了MIUI 14国际版上线时间和首批可升级的手机型号,包括有小米12系列、小米11系列、Redmi 10系列!

miui 14 img2 scaled

MIUI 14 有着重新设计的主屏幕,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喜欢调整主屏幕,包括使用图标、大文件夹、小部件和壁纸,设计出属于自己喜欢的风格,看起来更清晰和使用起来更轻松!同时还引入”卡片式”的设计来显示信息,类似于便利贴,更有条理!

miui 14 img3 scaled

MIUI 14 还优化了系统资源占用,用了更少的存储空间,同时也优化了整体系统内存使用以释放更多内存,提升流畅度。另外,很少使用的应用程序也将会自动压缩,以及通知现在不是永久性的, 如果你不再需要它们,只需关闭它们。

miui 14 img1 scaled

此外,MIUI 14强化了端侧隐私能力,让更多数据无需借助云端,仅在本地计算。全系统已经有30多个场景实现端侧大隐私能力,比如端侧图片提取文字、端侧中文实时字幕等等。

miui 14 img4 scaled

MIUI 14 无缝连接功能轻松,同时还可以在不同的设备快速切换,只需在任务栏中单击一下,即可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同步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而且还能支持拖放功能,在设备之间传输文件就是如此简单。

miui 14 img5 scaled

小米也公布首批于2023年第一季度获得升级MIUI 14 国际版系统的手机型号,包括有:

Xiaomi 12T Pro、Xiaomi 12T、Xiaomi 12 Pro、Xiaomi 12、Xiaomi 12X、Xiaomi 12 Lite、Xiaomi 11T Pro、Xiaomi 11T、Mi 11 Ultra、Mi 11i、Mi 11、Xiaomi 11 Lite 5G NE、Mi 11 Lite 5G、Mi 11 Lite、Redmi Note 11 Pro+ 5G、Redmi Note 10 Pro、Redmi Note 10、Redmi 10 5G

另外,官方也宣布在未来会公布更多可升级MIUI 14的手机型号,如果以上没有你使用的手机型号,可以再等一等哦!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