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E-Store成立2周年!vivo推优惠:各种手机大折扣,还有机会赢取RM28,000奖品!

0
vivo

vivo 又又又提供优惠福利啦!

Image 1 3

就在今日,vivo Malaysia 就宣布 vivo E-store 这个月就满两岁了。为感谢所有 vivo 粉丝和客户,vivo Malaysia 将为全马客户提供各种独家优惠、特别促销和福利!

Image 3

从 2023 年 3 月 3 日至 31 日,vivo 将为客户提供有史以来最低价格购买到喜欢的 vivo 智能手机的绝佳机会。在周年促销活动期间,凡在 vivo e-store 购买 vivo 智能手机的客户,将有机会参与周年庆抽奖,赢取价值高达 RM28,000 的奖品。

Image 4 1

此外,vivo 也为旗下的 iQOO 11 5G 推出闪销活动。2023 年 3 月 3 日至 5 日,就能以 RM3399 促销价入手这一台 iQOO 11 5G,并还可免费获得 iQOO Wireless Active 耳机。

不仅如此,在整个活动期间,购买任何 vivo 智能手机的客户都有权获得免费的 1 年延长保修,以及免费的吹风机、TWS 耳机或手机支架。

Image 2 3

vivo e-store 还提供了多项优惠,让顾客的购物体验更加愉快。像是可享有 0% 分期付款、免费 1 年延长保修、免费礼品、免费送货、保证最低价格和实时聊天以快速解答顾客疑惑。(须符合条款,免费礼品送完为止)

所以大家就千万别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咯。从 3 月 3 日起就前往 vivo e-store 升级您的智能手机并赢取大奖吧!欲知更多详情,可关注 vivo Malaysia 的官方 Facebook 页面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