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Airline推优惠:从KK飞往Tawau只需RM39,包括7Kg行李+免费选座位!

0
MyAirline

想在近期旅游的朋友有好康了!MyAirline廉价航空公司推出优惠,从亚庇(Kota Kinabalu)飞往斗湖(Tawau),单程只需RM39,还包括7Kg的随身附带行李以及免费选座位!

334052815 557998892961802 3948082025823056224 n

凡购买该机票的消费者,都能从19-31排中免费选座,而出发日期则从4月18日起至10月27日。

同时要注意的是,只有优惠价格的机票才会有附送 7kg 的行李和免费选择座位,如果购买的机票是其它行程的,恐怕就没有这项优惠服务了。

KK to tawau

想要订购机票并趁之后的假期去旅游的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咯!现在就能到MyAirline官方网站前往订购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