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霸榜!2022全球最畅销手机出炉:十大榜单iPhone独占8席,iPhone 13排名第一!

0
iPhone

近日,全球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就公布了2022年十款手机销量最好的排行榜,结果显示共有8款iPhone机型跻身榜单前十,并且iPhone 13表现最为突出,全球销量占据了整体销售量的5%。另外两个位置则由Samsung所占据。

Top Smartphones 2022 Counterpoin

透过排名榜可以看到,Apple的iPhone 13机型成为了2022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贡献了Apple手机销量的28%。自 2021 年 9 月 iPhone 13 发布以来,几乎每个月都保持第一的位置,而 iPhone 14 系列发布后,iPhone 13 的降价更进一步推动了其销售量。

iphone 14 pro in purple

此外iPhone 13 Pro Max和iPhone 14 Pro Max分别占据了智能手机销售总量的2.6%和1.7%。其余的5款iPhone机型包括iPhone 13 Pro、iPhone 12、iPhone 14、iPhone 14 Pro和iPhone SE 2022,销售利润均超过了1%。

即便 Apple 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在过去几年中有所下降,但明显看得出 iPhone 系列仍然是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之一,尤其是 iPhone 13系列还成功夺得畅销冠军。

22031 Samsung Galaxy Galaxy A23

其中Samsung的两款机型也排行在内,Galaxy A13机型排名第四,销售利润涨幅达到1.6%,显示了Samsung在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上还是有着一定的实力。而入围的第二款Samsung机型——Samsung Galaxy A03 则位于第十。

不知道上述入围的机型有没有你目前正在使用的手机呢?欢迎和小编分享看看!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