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0系列有望首发?HUAWEI新充电专利公布:可实现有线和无线同时充电!

0
HUAWEI 5

HUAWEI新一代旗舰P60系列已经开始量产了,最快本月就会发布,这一代不仅会带来最新的手机影像技术,其他方面也会升级,现在HUAWEI又公布了一项新的充电技术专利,可以做到有线、无线同时充电。

format,f auto

据天眼查App显示,3月7日,HUAWEI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充电方法、电子装置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专利公布。

format,f auto

专利摘要显示,该电子装置通过有线充电接口和无线充电接口分别接入有线充电器和无线充电器,有线充电器通过第一充电电路对电子装置进行充电,无线充电器通过第二充电电路对电子装置进行充电。

该专利可以实现接入多个不同类型的充电器,并实现多路同时充电。

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HUAWEI P60系列已经开始量产,经销商预期极好,目前已经开始大量预订,以满足未来上市后的市场需求。

P60系列预计使用HUAWEI Mate50系列同款的骁龙8+,性能、功耗等各方面表现完全足够应对任何场景。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