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与Shopee合作推出Jimat Air 4.0优惠,购买节水洗衣机等可享最高RM400折扣!

0
400

最近有想买洗衣机的话要注意了,就在不久前,国家水务服务委员会(SPAN)和Shopee合作推出Jimat Air 4.0计划,购买节水的洗衣机、马桶、水龙头、花洒等产品时可以获得高达RM400的折扣!

my 50009109 6ac0c34bc6fd7147072e65552fbae927
image 46

根据Shopee官网的资料,你可以领取洗衣机的RM200折扣券、马桶等设备享有RM150、花洒和水龙头则能享有50%(最高RM50)的折扣。

image 47

想要享有这些折扣的话,要确保你在3月19日前已经验证了你的ShopeePay,你可以在Shopee Pay的设置界面中点击IC Verification查看你的账户有没有通过验证,接着在3月23日开始就能使用Jimat Air 4.0优惠了。

想知道更多有关Jimat Air的详情,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