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5 SE官宣:或搭载骁龙7 Gen2、1.5K OLED屏幕、100W快充!

0
realme GT Neo5 SE

realme中国于今早在官方微博上正式realme GT Neo5系列迎来新成员 —— realme GT Neo5 SE!同时realme副总裁徐起也表示,realme GT Neo5 SE 新机“性能强到不像SE”。

realme gt neo5 se teaser
realme gt neo5 se teaser 1

据悉,realme GT Neo5 SE目前已在中国经获得入网许可,型号为RMX3700,有望抢在Redmi Note 12T系列之前首发新一代骁龙7 系列芯片,或名为骁龙7+ Gen1或骁龙7 Gen2

snapdragon 7 gen2

剧目前的消息指出,骁龙7 系列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1+3+4三丛集架构设计,包含1颗超大核、3颗大核和4颗小核,GPU为Adreno 725,GPU频率是580MHz。同时,这颗芯片的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100万分,这个成绩比肩联发科天玑9000,远超联发科天玑8200。

realme gt neo5 3
realme GT Neo5

此外,realme GT Neo5 SE还采用1.5K OLED屏幕,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后置主摄是6400万像素,还有一颗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为5000mAh,支持100W有线闪充。

值得一提的是,高通将于3月17日举办发布会,如无意外会推出新一代骁龙7 系列芯片,相信realme也会在当天公布realme GT Neo5 SE的发布会时间!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