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60系列外观公布:一颗主摄配“两只眼睛”,“洛可可白”配色辨识度拉满!

0
p60

HUAWEI P60系列再过不久就要跟大家见面了,而现在官方也正是公布了它的外观。

ec37483a 64d4 4119 874c 3ece6ff7

首先最抢眼的莫过于后置镜头了,一个大圆配上“两个眼睛”,甚至还有一点点大小眼,再来就是背盖上有着类似贝壳和石头的纹理,配色名称为洛可可白,外观确实很有辨识度。

3b438634 84be 4d07 a17e 94277f93

不久前数码闲聊站也曝光了其他的配色,像是绿色以及类似薰衣草紫色的质感,不知道会不会还有其他配色。

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来看,HUAWEI P60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首发5000万像素镜头、有着f/1.4~4.0的1可变光圈,支持XMAGE等等。P60 Pro还会搭载6400万像素的豪威OV64B长焦摄像头,支持3.5倍光学变焦以及RYYB传感器等。

HUAWEI P60系列将在3月23日下午14:30发布,更多详情记得关注我们的后续报导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