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开放式付费系统!工程部长:5条highways将在9月支持Credit和Debit卡等支付方式!

0
highways支持Credit卡和Debit卡

除了公共交通会在未来几个月后开放支持Credit卡和Debit卡付费,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亚历山大也透露,五条高速大道(highways)将会在9月实施开放式支付系统,同样也支持包括Credit卡和Debit卡来缴付Toll。

这五条高速大道分别是 Sungai Besi、New Pantai Expressway、Ampang-Kuala Lumpur Elevated Highway、Guthrie Corridor Expressway和槟城大桥。

PLUS Malaysia c2248958 1754 33 ARCH443475 MG653592

相信这个做法除了能让用户在支付过路费时有着更多的选择,同时也使道路收费更加快捷,也为驾驶人士提供更多的便利。

工程部长也进一步透露,该部一直和大道特许经营公司密切讨论,以实施开放式支付系统。

Green Packet 1

在声明中也写道,开放式支付系统的实施是向“无障碍收费系统 multi-lane free-flow”过渡的初步举措之一,该概念证将在10月完成。同时也透露,将在2024年第三季度之前分阶段全面实施MLFF。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