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担心聊天记录了!小米、OPPO、vivo宣布合作:可将Android App数据转移到新设备!

0
小米、vivo、OPPO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换机体验,OPPOvivo小米这三家手机厂商达成了合作共识,在跨品牌一键换机App新增支持另外两家手机的第三方应用数据,换机时,无需再担心聊天记录了!

如果是从小米换到OPPO,则需要在小米手机上下载 “ 欢太手机搬家 ”。相应的,vivo 的官方换机助手叫“互传”,而小米的官方换机助手叫“小米换机”。

S83b0476e 45ee 4b78 a2ab 387fe43f0f77

打开应用后,用户需要授权修改系统设置、开启所有文件访问权限、允许通讯录等权限。之后所有私人数据都可以透过用户自己的两台手机互相传输,不需要上传电脑以及云端,另外也不需要WiFi网络以及不耗流量。

所有的通讯录、通话记录、照片、视频、游戏进度、WiFi账号密码、界面设置等一切的数据都会一次性迁移到新的手机上,完美保留用户的使用习惯。

640

根据外媒的测试体验,想要将小米手机里的数据转移到OPPO时,可以看到它除了支持微信、QQ聊天数据之外,现在也支持了迁移其它第三方应用数据,对于出现兼容问题的应用,也可以自行决定要不要迁。

0c6b2cfb e64b 48f7 a0c7 7e49f60b

版本需求为:

  • 小米换机:升级至 4.0.0 及以上版本
  • vivo 互传:升级至 6.2.5.1 及以上版本
  • OPPO 欢太手机搬家:换机助手升级至 13.3.7 及以上版本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