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Galaxy A54相似!Samsung Galaxy M54 发布:后置108MP三摄、Exynos 1380处理器、6000mAh电池!

0
Samsung Galaxy M54

3月初时,Samsung 推出了新一代Galaxy A 系列——Galaxy A34和Galaxy A54,而近日,Samsung又悄然在中东地区推出了Galaxy M54,似乎是Galaxy A54的增强版。

Samsung Galaxy M54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1系统
  • 6.7寸Super AMOLED屏、1080×2400分辨率、120Hz刷新率
  • Exynos 1380处理器
  • 8+128/256GB
  • 后置108MP主摄、8MP超广角、2MP微距 三摄组合
  • 前置32MP自拍镜头
  • 6000mAh电池
  • 25W充电
  • 164.9 x 77.3 x 8.4 mm
  • 199g
  • 银色、深蓝色

230323 samsung galaxy m54 depan

外观上,Samsung Galaxy M54 采用了一块6.7寸Super AMOLED屏,屏幕覆盖大猩猩玻璃 5,支持1080 x 2400 分辨率、120Hz刷新率。配色就有银色和深蓝色两款配色。

230323 samsung galaxy m54 kamera

摄像方面,Galaxy M54 搭载后置108MP主摄(支持 OIS 光学防抖)、8MP 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 2MP 微距镜头,前置则配备一块 32MP 挖孔屏。

samsung galaxy m54

性能上和Galaxy A54同样搭载了Exynos 1380处理器,采用8GB RAM以及128/256GB ROM存储,内置6000mAh电池同时支持25W有线充电。

其它方面,这款手机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1 系统,它还支持WiFi 6、蓝牙5.3、NFC和5G网络。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具体售价是多少,如前所述,Galaxy M54 目前仅在中东地区首次亮相,至于之后会不会登陆大马,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