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没有极限!传Samsung计划推出“三折叠机”Tri-Fold,预计今年内推出!

0
trifold

说到目前折叠机的龙头老大,就是最早入场的Samsung了,而现在根据最新消息指出,Samsung似乎还打算推出一款全新的折叠机,既三折叠机Tri-Fold。

根据Twitter用户Yogesh Brard的爆料指出,Samsung将在今年内推出Fold5和Flip5以外的第三款折叠机型。

其实早在2020年的时候,Samsung已经申请了相关的专利,并在2023年展示了相关折叠手机的概念设计。

从设计来看,这个概念机其实就是一个“增殖版”的Fold,用上了两个铰链结构,有点像是在Fold机身上再接一块屏幕,其中一个铰链向内折叠、另一个则是向外折叠,使机身呈现Z的形状。

能够向外的屏幕理所当然的就成了折叠状态时的外屏幕,这样的设计除了看起来酷炫以外,最大的优势莫过于更大的屏幕,比起现有折叠机介于7到8寸左右的机身,它能够实现11寸以上的超大屏幕,三折叠的机身也创造了更多分屏的空间。

samsung tri fold display phone c

当然更多的挑战还是存在的,像是耐用性是否充足,更多的铰链就意味着更多的保护和成本,如果真要商用的话价格也是第二个隐忧,第三个则是厚度,最近推出的折叠机在厚度和重量上都力压Samsung Galaxy Z Fold4一头,更轻薄的机身对Samsung Galaxy Z Fold5是势在必行的路线,三折叠机必然会导向另一个极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