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正寻找合作伙伴:若获得美国FDA批准,将展开人体试验!

0
Neuralink CP

在去年(2022 年 12 月 1 日),马斯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 宣布其首个人体试验将在半年内进行。而在今天( 3 月 28 日)有消息传出,Neuralink 目前已经和美国最大的一家神经外科中心 Barrow Neurological Institute 接洽,一旦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允许,Neuralink 就会展开人体试验!

Neuralink

路透社报道,Neuralink 目前正在寻找脑外科合作伙伴,然后才能开始试验。引用六个内部消息来源,正在谈判的公司之一是位于 State of Arizona 的 Barrow Neurological Institute。

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

Neuralink 希望通过他们的植入物恢复中风患者的活动能力,并使其与计算机连接以实现直接通信。

Neuralink 2

依据先前马斯克的说法来看,Neuralink 在人类中的第一个应用是恢复视力,帮助那些天生失去视觉的人恢复视力。他解释说,这将是Neuralink针对人类的首批应用之一。“大脑皮层的视觉部分仍然存在。即使他们以前从未见过,我们也相信他们能看到。”

Neuralink 3
Neuralink 4
Neuralink 5
neuralink paralyzed bypass
Elon Musk is confident Neuralink will restore vision full body functionality 1280x720 1

另一个应用是在运动皮层,马斯克说,患有神经系统疾病的人,就像已故的英国理论天体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 它将使几乎没有能力使用肌肉的人做到这一点。“让他们比有双手的人更快地操作手机。假如有人脖子断了,甚至比从运动皮层获取信号更好。将这些信号连接到位于脊髓中的Neuralink设备上,为脊髓被切断的人恢复“全身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