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强调不能使用“HUAWEI问界” 余承东凌晨发言称这只会让我们更加艰难

0
HUAWEI CP

日前,华为正式签发了新的决策公告,任正非再次强调“华为不造车”。同时还重点指出不能使用华为问界、HUAWEI AITO、HUAWEI问界等标识,强调能使用华为/HUAWEI出现在整车宣传和外观上。

HUAWEI问界

需要注意的是,前不久问界的宣传物料已经被改为HUAWEI问界,很多门店、汽车都打上了相关标识。

对此,最新消息称问界门店将于今日开始拆除所有相关华为字样的宣传物料。

HUAWEI 2

据鞭牛士报道,华为方面表示该消息属实,该决定是由汽车BU CEO余承东亲自下达。

HUAWEI 3

在日前的华为2022年年度报告发布会上,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也对于ITO问界变成“HUAWEI问界”一事进行了回应,称“是有些个人、企业、合作伙伴在滥用华为品牌,一直查处中。”

此事受到广大用户、网友的关注后,余承东也现身留言。

HUAWEI 1

余承东在2020年11月25日任正非发表的明确华为不造车帖子下方留言:“这个时代变了,这只会让我们更加艰难!若干年后,大家都会看明白的!留给时间去检验吧!”

他还强调:“对一个行业,只有深入洞察,深刻理解,才能把握住正确的方向!标记一下,若干年后再来看吧!”

HUAWEI 5

据了解,该《决议》提到华为不造整车,而是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造好车,成为智能网联汽车的增量部件提供商。

《决议》称:以后谁再建言造车,干扰公司,可调离岗位,另外寻找岗位。

该决议文件有效期3年,也就是说,今年11月就会到期。

不过3月31日,任正非署名发出一份公告,再次强调“华为不造车”,有效期5年。徐直军对此进行了解答:这个5年并不是只有5年,而是5之后再5年。也就是说,5年到期后还会发新文件。

HUAWEI 6
HUAWEI 7

除此之外,任正非还对华为标志在汽车设计上的露出提出了严格要求,强调不能使用华为/HUAWEI出现在整车宣传和外观上。尤其是不能使用华为问界、HUAWEI AITO等品牌。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