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加入图片生成AI!侧边栏就能打开Image Creater,一句话快速生成四张图片!

0
Microsoft Edge

Microsoft在AI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之前将Bing AI放入Microsoft Edge,现在他们要进一步将生成图片的AI DALL-E也放进去了。

Microsoft Edge

Microsoft将名为Bing Image Creator的AI工具放到Edge浏览器中。据了解, Image Creator乃是基于OpenAI开发的图像AI DALL-E。你现在可以在Edge浏览器的侧边栏面板中就能打开,允许用户用几句文本生成图片。

Microsoft

输入关键字之后,你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让Image Creator生成图片,最后会提供四个不同的图片选项供用户选择。虽然说就是照搬Image Creator的内容放过来浏览器,但在侧边栏就能调出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Microsoft Edge

在侧边栏还有Drop功能,你可以在这里拖拽图片等文件进去,接着在手机版的Edge应用上下载文件,不过这个功能是基于One Drive使用了,默认5GB容量,想要更多就要付费扩充容量了。

efficiency mode v2

同期亮相的还有电量管理模式,可选一般的节电跟最强力的节能模式

EDIT IMAGE update1920 1024x639 1

Edit Image选项让你直接在右键保存图片前快速进行裁切等简单的修改图片。

其他像是分页的界面、Collections功能等也有优化,更多详情可以到Microsoft的官网了解更多。

延伸阅读:

开始有广告了!MICROSOFT开始在新版BING CHAT中插入广告!

OFFICE 2016/2019版本 10月后将无法使用MICROSOFT 365,MICROSOFT建议用户赶快升级!

比人类还要聪明的AI来了?GPT-5最快将于今年底完成训练:能力大幅提升,并具备AGI能力!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