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论课就能拿驾照!交通部长:即日起废除电召车和德士司机理论考试!

0
驾照

就在今日的交通部记者会上,交通部长陆兆福就正式宣布从即日起,废除全部职业驾照(Lesen Vokasional)的理论考试(Ujian Teori)!

e99986e58586e7a68fefbc9ae5ba9fe999a4psve58f8agdle79086e8aebae88083e8af95c2b7e2809ce58faae99c80e4b88ae79086e8aebae8afbee5b0b1e58faf

交通部长表示,即日起所有职业驾照(Lesen Vokasional)也就是商用车辆执照(PSV)货车驾驶执照(GDL)的理论考试将正式废除,民众可通过线上方式完成理论课程,就能直接获得执照。

目前所有电召车司机和德士司机均需通过理论考试,才能获取车辆执照。但从即日起,电召车司机和德士司机免除这项 PSV 执照理论考试,只需完成线上课程即可。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考取拖格罗里 GDL 和巴士驾照 PSV 者,依旧需要接受训练且通过实践考试,才可获得相应的驾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