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损失!Maybank Kill Switch功能升级,也能用来冻结信用卡和预付卡!

0
Maybank

为避免存款被盗的情况频密发生,Maybank 在 1 月份时就为旗下的 MAE App 推出了 “Kill Switch” 功能,能够一键冻结户口,停止转账等功能。

而如今,这项 “Kill Switch” 功能的用途更广了!Maybank 用户不仅可以使用 “Kill Switch” 功能来冻结 Maybank2u 服务,且还能用于冻结信用卡以及预付卡了。

根据 Maybank 发出的消息就指出,从 2023 年 4 月 8 日起 Kill Switch 就增加了冻结信用卡的功能。而冻结信用卡之后,用户将无法使用该信用卡来进行任何交易。

若用户在发现信用卡被盗刷之后,就能自行立即冻结信用卡,接着再拨打 Maybank 举报热线 03-58914744(24 小时服务)或全国诈骗应急中心热心 997(服务时间:8am 至 8pm)做出举报。

Maybank 用户可以亲自前往 Maybank 分行,或是拨打 Maybank 热线 1300-88-6688 以解冻信用卡。解冻之后,用户就能继续恢复使用该信用卡来进行交易。若用户冻结信用卡超过 12 个月,那么该信用卡就会直接被终止服务,用户需要额外重新注册新的信用卡了。

使用 Kill Switch 冻结信用卡/服务的方法

111111 1 1419x1536 1
未命名 1419x1536 1

通过 MAE App 使用 Kill Switch 步骤:

  1. 开启 MAE App
  2. 点击 More
  3. 点击 Kill Switch 功能
  4. 选择要冻结放服务,如 Maybank2u 户口或信用卡
  5. 阅读相关条款后,通过 Secure2u 验证是否确认要冻结服务

通过 Maybank2u Web 使用 Kill Switch 步骤:

  1. 登录 Maybank2u 户口
  2. 点击 Settings
  3. 点击 Security 和 Kill Switch
  4. 选择冻结的服务,如 Maybank2u 或信用卡
  5. 阅读相关条款后,通过 Secure2u 验证是否确认要冻结服务

大家赶紧将上述步骤记起来,以备不时之需哦!也可以分享出去,让更多朋友知道这个应急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