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得力助手Katie Cotton逝世:曾担任Apple公关主管18年,终年58岁

0
Apple

Apple公司前副总裁与公共关系负责人凯蒂·科顿 (Katie Cotton) 于2023年4月6日离世,终年58岁。她曾在乔布斯时代担任Apple公司的公关负责人长达18年,于9年前从Apple退休。

Katie Cotton

Apple在给彭博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对Katie的离世深感悲痛”,并提到她是一名非凡的人,在Apple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中做出了无数的贡献。

从1996年开始,Katie Cotton 便担任了Apple公司的传播副总裁,一直工作至2014年正式退休。在此期间,她制定了公司的媒体战略,并协助策划了Apple开创性的发布活动。此外,Katie Cotton 在 2010 年《财富》杂志“50 位最具影响力的女性”榜单中也排名第 50 位。

目前,Apple 的现任传播副总裁是 Kristin Huguet Quayle,于 2005 年时加入 Apple 传播团队,领导企业公关图团队已有七年时间,最近开始担任副总裁。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