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1Gbps商业上网配套:促销价每月只需RM189!还免费WiFi 6路由器!

0
Maxis

Maxis 如今也推出了 1Gbps Business Fibre Plan,提供了千兆光纤宽频服务,适用于部分地区的新用户,同时这也是目前速度最快,且低于RM200的商业光纤宽频计划,甚至比 Time 和 Unifi 为住在用户提供的 1Gbps 计划还要便宜。

230412 maxis biz fibre 1gbps dyn

作为早鸟促销的一部分,Maxis推出了1Gbps商业光纤计划,提供动态IP,仅售每月RM189,包括无线网络备份服务、WiFi 6认证路由器和一个基本语音线路。Maxis目前提供的商业光纤计划有500Mbps,每月RM269和800Mbps,每月RM349。与往常一样,这些计划都包括24个月的合约。

不过要提醒的是,这个1Gbps早鸟优惠仅适用于Maxis自建的光纤宽频基础设施覆盖的区域,非常有限。这意味着,所在的区域如果仅由其他光纤网络(如TM的HSBB网络)服务,就无法享有此优惠。根据Maxis的条款来看,1Gbps 商业光纤计划原价为每月RM349,与目前的800Mbps价格相同。但在4月30日之前注册的用户,能享有每月RM160折扣,也就是每月RM189。

更多详细资料,可以到 Maxis 相关页面了解。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