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警匪动作电影《Polis Evo 3》5月25日全国上映!PUBG Mobile推出主角经典的对话和情节设定

0
PUBG CP

马来西亚最劲爆的警匪动作大片系列《Polis Evo》第三季即将在5月25日于全国电影院强势回归!由大马影帝Shaheizy Sam携手Zizan Razak领衔主演最受欢迎的警察搭档,电影还加入了新的明星阵容如Sharnaaz Ahmad, Nora Danish, Syafiq Kyle, Douglas Lim, Farali Khan, Fauzi Nawawi, Fezrul Khan Eyka Farhana。

Polis Evo 3》还特别邀请了本地知名演员或名人特别客串,如Michael AngBen AmirWanna AliZulin AzizFauziah GousEzzaty AbdullahIman Corrine AdrienneDanial ZainiRadin ERAKamaliah Mat DomDatin Fadilah MansorDaniel Cheang、Isha Norsham ERA、influencer Zukieeeee以及名演员Dato’ Afdlin Shauki

《Polis Evo》系列电影展示了不同导演的创造力和独特风格,2015年的第一季《Polis Evo》由Ghaz Abu Bakar执导,当时的票房为1800万令吉;2018年的第二季《Polis Evo 2》由Joel Soh和Andre Chiew执导,收获票房2500万令吉;而在第三部则由知名电影导演Syafiq Yusof执导,此次的动作喜剧类型实乃他大胆尝试突破性的任务。以上三位都是年轻的导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Polis Evo 3》由BlackFlag制作,也破天荒获得马来西亚三大制片Astro Shaw、Skop Productions和TGV Pictures联合呈献制作。

8. Executive Producer of Polis Evo 3 and also the Vice President and Chief of Astro Shaw and Perniagaan Melayu Nusantara Raja Jastina Raja Arshad scaled

《Polis Evo 3》的执行制片人(Executive Producer)、Astro Shaw总监兼Nusantara负责人Raja Jastina Arshad表示,万众期待的票房电影《Polis Evo》终于要上映了,不仅将会提供更多的动作、戏剧性和更多的突破性尝试,新的角色的加入更是扩大了Polis Evo家族的规模,让电影增加更多乐趣,同时彰显Khai警官(Shaheizy Sam饰)和Sani警官(Zizan Razak饰)之间的兄弟情!

她说,通过这次与Skop Productions和TGV Pictures的合作,我们为影片的制作策略增加了更多的‘战力’,我们还将通过与PUBG Mobile等品牌的合作,呈现创意十足的宣传活动;与国际社交媒体影响者(influencer)Sofyank合作拍摄了短视频;以及与参展商伙伴的创意举措,希望《Polis Evo》系列电影在时隔五年的回归能给国内外的粉丝和观众以及本地电影业带来新气象和惊喜!

10. Director of Skop Productions Datuk Yusof Haslam scaled

Polis Evo 3的执行制片人兼Skop Productions负责人(Director)Datuk Yusof Haslam对有机会参与制作国内最大的电影系列表示兴奋。他说,通过以往的合作经历,他深觉Astro Shaw和Skop Productions有种独特的兼容性,而作为制片人和艺术家,他希望能呈献与众不同的内容,同时还能够满足观众的口味。对此,他期待《Polis Evo 3》的上映,我们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创造自成一派的的现象,给电影业带来正面积极的影响。

2. Zizan Razak as Inspektor Sani scaled

Sani警官饰演者Zizan Razak

3. Shaheizy Sam as Inspektor Khai scaled

Khai警官饰演者Shaheizy Sam

在《Polis Evo 3》可看到Khai警官和Sani警官回归执行新的任务,还迎来包括Dani警官、Julie警官和Dell警官在内的高技能特别小组的加入,在团队内发挥各自的专业知识。然而这次任务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转折,因为罪犯的下一个潜在目标是竟Khai警官本人!当Khai警官和Sani警官意识到嫌疑人与前者不为人知的过去有所关联时,他们的友谊因此受到了考验!

电影主题曲《AYUH》(OST):

歌曲 《AYUH》由马来西亚嘻哈音乐界的翘楚、传奇说唱作曲家Too Phat的前成员Malique(亦誉为The General“将军”)制作,由Adeep Nahar作曲,由Malique、Kmy KmoAman Ra作词,由Malique、Kmy KmoAman Ra以及实力派歌手Ernie Zakri演唱。作为Malique暌违六年的第一首歌,完美地概括了《Polis Evo 3》的各种动作情节和紧张氛围。

PUBG MOBILE x Polis Evo 3

PUBGM x PE3

Astro Shaw与热门手机游戏PUBG MOBILE合作,在游戏中推出了名为「PUBG MOBILE x Polis Evo 3」的跨品牌活动,玩家将获得剧中演员包括Khai警官和Sani警官在内亲自录制的声音包,内容根据他们在《Polis Evo 3》中经典的对话和情节设定。此外,OST 《AYUH》将在游戏的大厅播放,电影海报也将在游戏页面中显示。

Sofyank X Polis Evo 3

国际知名的社交媒体Influencer和Gempak最受欢迎奖得主Sofyank,擅长创作特效视频,曾与《Ant-Man》和《The Wasp: Quantumania》等全球大型电影合作,而《Polis Evo 3》正在与Sofyank携手制作一个短视频,之后将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传。

Radio partners

官方电台合作如ERA和Sinar,以及Gegar、Hitz、Mix、Lite和Zayan皆有份支持《Polis Evo 3》。

《Polis Evo 3》巡回活动Road Tour Series

《Polis Evo 3》剧组安排了巡回活动到东海岸、北马和南马与粉丝见面,通过巡回演出拜访各个地区。更多细节,请参考Astro Shaw 和Astro Gempak官方面子书账号。

巡回日期分别是:

  • 东海岸: 5月26日、27日、28日
  • 北马:6月3日、4日、5日
  • 南马:6月9日、10日、11日
Polis Evo Official Poster

切勿错过今年最精彩绝伦的动作片《Polis Evo 3》,电影从2023年5月25日开始在电影院上映。欢迎大家在社交媒体上标记使用#PolisEvo #PolisEvo3 #PE3来分享你对电影这部的看法和兴奋。与此同时,大家亦可在Astro Shaw和Astro Gempak的TikTok、Instagram、Twitter、Facebook官方账户上关注《Polis Evo 3》的最新进展和有趣片段。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