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不见了? 别慌!教你用定位找回手机、iOS 和Android都适用!

0
找回遗失手机方法

对于现代的人来说,手机几乎是占据我们生命的一部分,一旦真的不见了,先别说情况会有多慌张,仿佛和这个世界也顿时与世隔绝。最糟糕的是,如果手机里保存了一些重要隐私以及个人资料,也会特别不安全。所以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如果不小心遗失了手机该怎么做!

1. iPhone

步骤1

f1cb2d48 30e5 446c 86a4 6898694c8fa9
023e0e68 dfad 4cb7 9ae3 bda144770578

首先,小编建议大家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并随时打开定位服务才可以有效确保并随时记录位置。 第一步骤先点击iCloud 账号,往下再点击查找”Find My” 功能。

步骤2

48999e2d f961 4006 8af9 8e29b46ad3f9
ff96ab6f eebb 4ff7 b272 a043dac44857

接下来就把” Find My iPhone” 打开,点进去之后就会发现有三个选项包括” Find My iPhone” , “Find My Network”以及”Send Last Location”。 打开”Find My Network” 就代表就算没有连接网络也可以找到电话然而”Send Last Location” 则是在手机没电之前尽快传送最后一次位置资讯。这三个选项都是建议打开的哦!

步骤3

image 4 1
image 5 1

完成以上设置之后,就可以进入iCloud 网页并登入账号。但是要注意的是可以直接跳过双重认证,点击下方的”Find iPhone”。

步骤4

Find My iPhone on iCloudDotCom
b5e48fb25e4c2ca7c2d43ebc0fc30300

最后步骤就是选择你要寻找的电话就会显示在地图上,用户也可以在地图放大可以更容易查看位置。 除此之外也有三个功能那就是”Play Sound“, “Lost Mode “以及 “Erase iPhone“。 “Play Sound” 也就是播放声音让用户可以更快寻找位置,即使手机在静音或已关闭声量仍会播放声音。”Lost Mode” 则是手机会在按下之后就会被锁上,然后用户可以输入显示在手机上的讯息以及联络号码。”Erase iPhone“是如果手机被偷窃的情况下可以清除手机上的所有资料,防止外泄。

2. Android

步骤1

image 6 1

Android 用户们可以浏览或下载”Google Find My Device”再登入其Google 帐号。
网站链接: https://www.google.com/android/find/

步骤2

find my device 3 1

接下来的步骤就是选择你想寻获的电话,点击之后就会显示手机的位置了!用户也可以放大地图以获得更清晰的位置讯息。

步骤3

android find my phone1

Google Find My Device 也提供了三个功能那就是”Play Sound“, “Secure Device” 以及”Erase Device“。 “Play Sound “ 的功能就是会以最大的音量发出铃声。这铃声也会维持5分钟之久,即使在静音状态也会发出声量。”Secure Device” 则是锁定设备并退出你的谷歌账户,用户也可以在锁屏上显示信息或联系号码。最后”Erase Device” 是删除设备中的所有内容,但是如果被删除之后,用户就无法再找回手机了。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找回遗失iPhone以及Android手机的方法,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还是要照顾好自己的物品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