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修复】TnG eWallet出现故障!eWallet转账了、对方没收到,历史记录也没显示!

0
TnG eWallet CP

TnG eWallet 发生故障!?在今天(4 月 28 日)中午 12 点至 1 点期间,不少网友在在网络上申诉 TnG eWallet 无法进行转账!让他们不满,要求该公司处理!

TnG eWallet

有不少网友在 TnG eWallet 涌入 TnG eWallet 的官方 Facebook 申诉,投诉透过 TnG eWallet 转账给其他用户,可是已经扣账,对方却没有收到,而且 TnG eWallet 也未显示转账历史记录。

TnG eWallet 2

像是小编刚刚使用 TnG eWallet 转账给同事时,出现转账正在进行中,起初不以为意,可是同事表示未收到款项,而这时小编就前往 TnG eWallet 查看,虽然在历史记录却未显示这笔交易记录,不过余额显示被扣账了。

TnG eWallet 5

目前 TnG eWallet 官方并未针对这起事情做出任何回应。不过刚刚(下午2点22分),小编在测试多一次时候,显示问题已经修复能进行转账了!

TnG eWalle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