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M3芯片面世延期!Apple今年恐无缘发布新款MacBook和iPad

0
M3芯片

Apple计划将在今年推出采用M3芯片的新款Macbook 和 iPad突然被爆出延迟面世!据悉,因TSMC(台积电)制造3nm工艺遇到了技术难题,产量不达标,才造成M3芯片的交付时间有落差。

macbook 2048px 9765

早前,Apple已计划在今年发布多款搭载 M3 芯片的设备,包括 13 寸带 Touch Bar 的MacBook Pro、两种尺寸的全新设计的 MacBook Air,以及明年发布搭载 OLED 屏幕的 iPad Pro。

但据推特爆料者Revegnus透露,因芯片的产量问题,Apple已经决定将M3芯片推迟到明年才发布,同时也就意味着今年将不会有任何一款搭载M3芯片的 Mac和iPad出现。

ipad finish unselect gallery 1 2

M3芯片是Apple自主研发的处理器,采用TSMC的3nm制作工艺,相比目前的M2 芯片之下,M3芯片的性能和功耗想必将有所提升。

不过,每年一次的iPhone系列或将不会被影响,在今年即将来临的iPhone 15系列虽搭载A17仿生芯片,但该芯片也是使用TSMC的3nm工艺,由于iPhone是Apple的重点“吸金器”,或许Apple可能会优先注重A17的生产质量。

这个爆料消息未经官方证实,接下来的事件动向可继续留守ZingGadget!

(本篇报道由编辑Amanda撰写)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