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2199!HUAWEI WATCH Buds售价公布:手表+耳机二合一设计、3天续航、支持心率监测等!

0
HUAWEI WATCH Buds CP

早前 HUAWEI Malaysia 宣布将于本月( 5 月)11 日举办发布会,正式在大马市场推出其最新旗舰 HUAWEI P60 系列、Mate X3 折叠机,FreeBuds 5 以及 WATCH Buds 新品。虽然目前距离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目前在网络上意外发现 HUAWEI WATCH Buds 的价格!

HUAWEI WATCH Buds

根据相关消息来看,意外释出 HUAWEI WATCH Buds 价格的正是 HUAWEI Malaysia 于 Lazada 的官方网店。从有关信息来看,HUAWEI WATCH Buds 的售价是 RM2199。若是在 5 月 1 日至 11 日期间购买,将能获得 RM200 的折扣,换句话说只需要 RM1999 就能购得。

HUAWEI WATCH Buds 是一款智能手表,但是它内部却隐藏了一款TWS无线耳机,让手表和耳机合二为一。

这款手表配备了1.43寸的圆形屏幕,采用了3D弧面边缘设计,表带则采用头层小牛皮材质。表盘部分则采用弹盖设计,只要轻轻一推表盘就会弹起,之后就能取出耳机。

IMG 1 1

至于有关产品的更多详情,那么就让我们在 5 月 11 日为大家揭晓更多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