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买吗?新加坡至吉隆坡“头等舱”巴士,还带有按摩功能,车票近RM200!

0
巴士

不少在新加坡工作的朋友,每逢佳节就会选择回到大马和家人团聚。而巴士就是其中一个大家会选择的回乡交通工具。

不过现在还有个让你可以更舒服回乡的巴士服务,不知道你会不会想要买票来坐一坐呢?

根据 “themartlocal” 网站报导,Transtar Travel 公司近期就推出了 “First Class Solitaire Suite” 服务,可以称之为 “头等舱” 的巴士座椅,车票只需 60 新币(约 RM202)。

那这个 “头等舱” 座椅有什么特别呢?

230511CMKfb72c First Class Solitaire Suite Msia Singapore 1

据悉该 “头等舱” 巴士将提供一级的便利设施,包括了餐食、个人娱乐系统和可以为你按摩的座椅!基本上就是和飞机头等舱一模一样的服务!

230511CMKfb72b First Class Solitaire Suite Msia Singapore 1 1

上了巴士之后,乘客还将获得一个软垫头枕和一个脚垫,乘客可以在座位上好好享受这趟旅程。

此外,该双层巴士上下层共设了 19 个座位,座位采用每排一个单座的设计。从新加坡至吉隆坡的 5 个小时路途中,巴士中间走道有更大的空间让乘客走动。

这样的巴士,你会想要搭一趟吗?留言区告诉小编!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