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RM2199!HUAWEI WATCH Buds大马发布:手表+耳机二合为一、3天续航、支持心率监测等!

0
WATCH Buds CP

HUAWEI 在现场也为大家带来手表与耳机二合一的产品——HUAWEI WATCH Buds!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赶紧看看!

HUAWEI WATCH Buds

HUAWEI WATCH Buds 是一款智能手表,但是它内部却隐藏了一款TWS无线耳机,让手表和耳机合二为一。

这款手表配备了1.43寸的圆形屏幕,采用了3D弧面边缘设计,表带则采用头层小牛皮材质。表盘部分则采用弹盖设计,只要轻轻一推表盘就会弹起,之后就能取出耳机。

HUAWEI WATCH Buds 依然支持睡眠监测、血氧检测、心率检测、女性健康管理、呼吸训练以及心脏健康研究等,在运动方面则支持80+运动模式,当中包括户外跑步、室内跑步、跳绳、自由训练等,另外也内置了200+专业健身课程。

耳机部分支持AI 降噪通话,采用定制小型器件,单只耳机净重量仅有约4g。耳机会自动识别左右耳,因此左右耳机都可以交换使用,并切换左右声道数据。

续航方面,HUAWEI WATCH Buds 满电的情况下有着3天的续航,耳机满电并关闭降噪可以听歌长达4小时或通话2.5小时,若开启省电模式,续航能力可达到7天。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能在手表上的智能控制中心快捷开启和关闭降噪模式,同时可以控制耳机连接不同的设备。

346595488 143861741911017 4513149930019253301 n

HUAWEI WATCH Buds 有卡其色一款配色,价格为RM2199,并且即日开卖!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