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没和母亲合照了?这个母亲节,一起用vivo V27拍下每一刻的动感瞬间

0
vivo V27

小时候,妈妈总教育我们不可说谎,但她自己却总怕孩子饿着,把最好的那份留给孩子。大家也常说,妈妈是没有休息日的,只要孩子需要,她就永远都在。试着回顾,你有多久没和妈妈说话、帮她拍照或是陪她出门呢?

image 90 1

每一次,你都记得周遭朋友的生日,却差点忘了5月的母亲节。

image 87 1

image 92 1

image 96 1

这次,Zing Gadget 也联合 vivo 邀请了20对母女/母子在一家吉隆坡的 Cafe – Fly Me To 进行一场母亲节活动,让一直忙碌的妈妈休息片刻,同时也准备了一些小礼物/礼蓝给妈妈。

image 93 1
image 86 1

image 88 1

image 89 1

在这么温馨的时刻,自然也不想错过美好的回忆,那这时来个拍摄清晰的手机就非常加分了。餐厅的环境、食物的摆设,都是非常值得用 vivo 最新推出的手机 vivo V27 来拍摄,因为它所配备的后置50MP主摄,都能把照片拍得细致且自然。

image 85

image 84 1

当然,借助柔光灯,也无需担心无法在低光环境下拍出满意的照片,而且,它连女生最怕打开柔光环导致脸部油光满面的痛点都解决了,完美轻松拍下妈妈与小孩的好看瞬间!

image 95

似乎每次让妈妈负责掌机,时常都会听到一句,“我手抖”,结果拍出来的照片真的是模糊不清。但好在 V27 细心配备了 OIS 光学防抖,在拍摄表现方面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image 91

趁着母亲节到来,vivo V27 也适合作为礼物送给妈妈,其有着不错的摄影功能且操作也不复杂。

image 94 1

我们平时工作忙碌,陪伴妈妈的时间自然也少,但有了它,相信也是另一种形式的陪伴。

image 83

vivo V27 共有两个版本,8+256GB 版本售 RM1799,12+256GB 版本售 RM1999。配合节日到来,特此也附上了专属优惠码(VIVO827)给大家,使用就能折扣RM100,期限直到2023年6月12日。有兴趣的朋友们,心动不如行动,也趁这个节日买个惊喜给妈妈吧!

下单链接: vivo Shopee 平台 

vivovivo V27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