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花RM13买实体课本!JPJ推交通规则电子课本,只需RM3!

0
JPJ

为了让报考者没有太大的负担,交通部长陆兆福宣布,今天推出交通规则电子课本,售价为RM3。

346779015 1323600745240072 3209113756909995361 n

陆兆福在(JPJ)77周年庆活动中指出,学员可自由选择购买电子书版本(ebook)或实体书籍。早前所有想报考交通执照的人士,只能规定购买交通规则课本,每本考车课本是RM13,而摩哆则为RM10。

尽管当局推出电子课本,现有的课本依然有货。随着当局落实电子化措施后,不管是考车或是考摩哆车,电子课本都只征收RM3,以用于系统软件维持营运费用。

JPJ 也希望,通过上述的措施,全面落实数字化,过去几年,当局也逐步迈向数字化的方向前进,包括落实了电子路税(e-LKM)、电子驾照(e-LMM),而电子竞标(JPJeBid)也早在2019年推行。

此外,陆兆福也发布声明表示,流动陆交局(JPJ Mobile)也是陆交局数字化和外展计划的一部分,直接通过线上进行交易,不必前往陆交局柜台。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