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警告:Apple再不提高支付与医疗保健业务,将不保2.7兆美元市值,还会被ChatGPT取代!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4

Apple 作为行业领头羊的地位将被 ChatGPT 影响?方舟投资管理(APK Invest)创办人伍德(Cathie Wood)直言,Apple 要证明自己的市值合理才能稳住“地位”。

伍德说,Apple 虽然在支付和医疗保健领域提供了大量的看涨期权。但以目前的基础业务来看, Apple 是属于停滞不前的状态,其高利润App平台的角色可能会被 ChatGPT 的辅助软件取代,可能难以保住作为中介平台的角色。

2023 02 03T170334Z 2085582590 RC2R3Z9NVSB7 RTRMADP 3 OPENAI CHATGPT

另外,Twitter 用户@StockMKTNewz 也曾发文说:Apple 2.7兆的市值 “现在比 Russell 2000 Index 里所有股票的总市值还要大”。为此,伍德却不太看好,并回应 Apple 的看涨期权必须要在程度上发挥出最大的作用,才能证明这个估值是合理的。

2021 7largeimg 623184859

据 Bespoke Invest 统计,Apple 市值此前曾在2020年9月1日超越 Russell 2000 Index,但未能维持多久。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