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RM2149起!Dyson Flyaway Smoother发布:在家也能做出Saloon级造型,搞定毛躁发丝!

0
Dyson

继几年前 Dyson 推出 Supersonic 吹风筒后,这次 Dyson 又再次全新推出吹风机配件 Flyaway Smoother 抗毛躁吹嘴+圆形刷子,可瞬间将杂乱的头发变得柔顺,让你在家也能自己打造出 Saloon 级的效果!另外这款 Flyaway Smoother 也结合了两种模式,可快速的从湿发打造出亮泽的发型!

Dyson KV

Flyaway Smoother是专为 Dyson Supersonic™ 吹风机设计的首款刷子,它借鉴了 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刷附件的设计灵感,并利用 Dyson 数字电机V9的强大动力,产生高压气流,以精确的角度同时进行造型和吹干。一旦使用Smoothing 模式进行造型,该造型器就会切换到Flyaway模式,并通过名为康达效应 (Coandă Effect)的气流现象。当高速气流流过表面时,由于压力差异,气流会附着在表面上。这会将头发吸附到附件上,同时使头发变得平滑并吹干,隐藏飞散的头发。

Dyson

在通过 Smoothing 模式时,它能够吹干、整理和抚顺头发,之后切换到 Flyaway 模式后,可“驯服”毛躁乱发以营造出闪亮的效果。

适用于各种发质的吹风机

Dyson SupersonicTM吹风机由Dyson数字电机V9驱动,最高转速可达110,000转/分钟,比其他吹风机电机快6倍。

设置和配件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具有四个温度设置,三个气流设置和冷风按钮,磁性附加设备可实现各种不同的发型。其他附件包括:

  • 温和的空气附加设备(Gentle air attachment):扩散空气,快速且温和地为细发和敏感的头皮造型
  • 平滑吹嘴(Smoothing nozzle):提供平滑、可控的气流,帮助消除毛躁,并打造平滑、自然的发型
  • 定向吹嘴(Styling concentrator):宽而薄的设计,用于精确造型,帮助用户在不影响其他头发部分情况下,一次性打造一部分的头发
ezgif.com webp to jpg 8

Flyaway Smoother 这款刷子配件将于 5 月 18 日起添加到新包装盒内,价格为 RM2,149,同时与 Dyson SupersonicTM 吹风机的现有型号完全兼容。之后也会单独售卖,欲知更多详情和体验 Dyson SupersonicTM 吹风机的朋友,可以前往Dyson 演示商店体验。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