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首款平板5月23日中国亮相!搭载天玑9000+芯片、支持44W快充!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9

iQOO官方透过微博宣布,iQOO旗下首款平板将在5月23日晚上7点正亮相中国发布会!同日,iQOO Neo8 系列的手机也会在发布会上发布。

据官方资料显示,iQOO Pad 平板将有4个版本的选择,分别是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颜色方面,有星际灰的选择;配件则有支持磁吸秒充的 iQOO Pencil 手写笔及智能触控键盘。

006BlblIly1he2e6wrw7pj32dc1kwqec

据早前的爆料指出,这款 iQOO Pad 已经通过了中国3C认证,支持最高44W快充技术之外,还有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首款iQOO Pad基本上是换了外壳的 vivo Pad 2,配置上变化不大,但搭载了天玑9000+芯片后性能调度上变得更加先进。

9ef16f4d 312b 45ad b60b e178bf13

让大家做个简单的对比,vivo Pad 2 是在今年4月所发布平板型号,搭载了12.1寸LCD屏幕,2.8K分辨率,144Hz刷新率, 600 nits亮度, P3色域,还支持芯片级的智能防蓝光。vivo Pad 2配置天玑9000的芯片,内置10000mAh的电池,支持44W闪充和USB 3.2 Gen1,机身厚度为6.59mm,重量达585g。

不过,目前这款平板将会优先在中国发布,而马来西亚的话就需要静待官方宣布了,所以敬请留守ZingGadget来获得最新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