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Mobile推出全新皇家通行证:预定就能获得新饰品、定制武器等

0
Main KV1

恐龙即将登陆PUBG MOBILE!没错,游戏发行商Level Infinite揭示了全新的皇家通行证,这是PUBG Mobile的战斗通行证版本。新的皇家通行证不仅带来了新的装饰品,还有一套全新的可定制服装和近战武器。

PUBG Mobile

这个名为“皇家通行证Ace”(The Royale Pass Ace)的全新通行证是PUBG MOBILE经典RP的升级版,将与全新的恐龙主题更新一同推出。皇家通行证Ace或RPA将包括一套能够根据玩家喜好改变颜色的新服装和一把全新的剑。就像新服装一样,新的近战砍刀武器在视觉上也会发生变化,再次取决于玩家的偏好,一旦达到所需的里程碑,将增加新的效果和元素。

Missions KV
Rewards KV

皇家通行证Ace的另一个特点是全新的恐龙皮肤,这是通过预订免费获得的。RPA的恐龙皮肤将在未来几周内 PUBG MOBILE 中的恐龙更新上线后可使用。皇家通行证Ace现在也可以在 PUBG MOBILE 的游戏内商店进行预订。

Outfit Upgrade KV

有关皇家通行证Ace和即将到来的恐龙更新的更多更新和信息,请务必访问以下链接: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