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升级了吗?iOS 16.5更新续航缩水,仅有2款iPhone未受到负面影响!

0
iOS 16.5

随着 Apple 发布了 iOS 16.5 更新之后,就有网友在安装后发现 iOS 16.5 存在 Lightning 转 USB 3 相机转接器无法使用的 BUG

而近期 iAppleBytes 博主就分享了一支有关 iOS 16.5 的续航测试数据视频。该博主就对比了上一个 iOS 16.4 的版本,在升级 iOS 16.5 之后,仅有 iPhone 8 和 iPhone 13 两款机型的续航时间未受到负面影响,其余机型的续航都有小幅度地下降。

其中 iPhone 13 的续航提升最为明显。和 iOS 16.4 相比的话,续航提升了大约 35 分钟。而第二款 iPhone 8 则提升了 7 分钟,达到 2 小时 54 分钟的续航时间。而 iPhone 11 则是在升级 iOS 16.5 之后,续航时间下降了 12 分钟。

完整 iPhone 机型在不同系统版本的电池续航分数整理如下:

57108660 3cb7 4585 9fb8 2fe59d44dc42

上周五凌晨时,Apple 就释出了 iOS 16.5 正式版系统更新。根据官方说法,该版本带来了 3 大功能修复,并修补了 39 个安全漏洞。但随后有网友在更新该版本之后,就发现了 Lightning 转 USB 3 相机转换器无法使用的情况。

而根据 iAppleBytes 的测试数据结果也发现,多数的 iPhone 机型在升级 iOS 16.5 系统之后,续航时间都有受到负面影响。不知道大家更新了 iOS 16.5 系统了吗?更新后是否也遇到续航缩水的问题呢?不妨可以在留言区告诉小编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