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你家各个角落!Dyson推出首款湿式吸尘器、无绳吸尘、净化器等新品!

0
Dyson

作为家电用品领域的领导者——Dyson,今天又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品和技术了!这次一口气宣布了4大产品,势必要让你的家更智能以及更干净!其中包括真空吸尘器、空气净化器、无绳吸尘器以及Dyson首款湿式吸尘器。

Dyson 360 Vis Nav 真空吸尘器

360 VIS NAV

这款扫地机器人在外观上就采用了“D”造型,象征着 Dyson 的品牌名字。

RB03 SUBLNK 027 RGB EdgeClean Co

用户可设定 Dyson 360 Vis Nav 在时间里自动运行,并配合该公司的高质量抽吸和净化技术,吸力是主流扫地机器人的 6 倍,可清理宠物毛发、灰尘和其它干燥物。

Dyson 360 Vis Nav 内置了 0.5 升的箱子,同时可通过 HEPA 过滤器过滤,以减少用户购买清空袋额外的费用。

dyson 360 vis nav 2

续航方面,可使用长达50分钟,电池耗尽后它会自动返回充电桩充电。

Dyson Submarine 湿式真空吸尘器

Dyson Submarine 2

Dyson 也同时推出了 Dyson V15s Detect Submarine 吸尘器,它结合了湿式滚轮头和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真空吸尘器,这也是Dyson家首款配备水箱的扫地机器人。

dyson wet vacuum robot cleaner

它在清理灰尘、屋子和小碎屑时,清洁头可以均匀浸湿,达到更好的清理效果。官方指出,水箱容量为 300ml,可清理大约 110 平方米房间。

Dyson Submarine 4

值得一提的是,Submarine 还会自动为清洁头分配净水,并收集脏水,这也省下在扫拖过程中需要来回清理的问题。

Dyson Gen5detect

Dyson Gen5Detect 8

Dyson 也推出了无绳吸尘器——G5 Detect,它配备第五代Hyperdymium马达,可输出高达 262AW 的强劲吸力!

Dyson Gen5Detect 10

相比其它 Dyson 无绳吸尘器,G5 Detect 配备了内嵌式缝隙软毛吸头、更友好的 LCD 数显。在续航方面,可使用长达 70 分钟,以带来更出色的深度清洁体验。

Dyson Gen5Detect 6

此外它还拥有一个新的 Fluffy Optic 清洁头,亮度和范围上有所增加,可显示两倍的微小灰尘。

Dyson Purifier Big+ Quiet Formaldehyde

Dyson Purifier BigQuiet 4

最后,Dyson Purifier Big+ Quiet Formaldehyde 是同类产品中最安静且最强大的净化器,提供长达10米的射程,以及 CO2 传感器。除了可捕获高达 99.95% 的超细颗粒之外,产生的噪音仅有 56 分贝。

dyson lineup

目前,Dyson 官方尚未公布正式发布日期以及具体售价,不知道这四款产品中,有哪一款你被你看上了呢?!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