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米:MCMC加强和Meta合作,打击赌博和欺诈活动!

0
Meta

通讯部长法米今日指出,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将会加强和Meta合作,以遏制在Facebook页面上违反国家法律的活动。

mcmc vid 1 1586606200

法米透露,MCMC 在上周时和 Meta 公司管理层会面,致力于打击在Facebook平台上与赌博和欺诈相关的活动,讨论的内容就包括了控制涉及线上赌博的Facebook网站,以及虚无或诈骗的投资广告。

一名 Telegram 用户 Edisi Siasat 质疑,通讯部没有对 Facebook 的所有赌博活动和广告采取任何行动的提问,于是法米也对此作出回应。

2c39eb3976a20e33095b0afaf4eb2b8a

除此之外,对于 Telegram 用户上传色情内容、销售未经卫生部批准的药品,通讯部都会通过 MCMC 来采取严格的措施。

法米称,以上的事情违反了法律,让人非常担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