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是我国航空未来!交通部长:政府正在采购无人机航管系统!

0
无人机

在昨日出席浮罗交怡航空高峰会上,交通部副部长拿督哈斯比就为陆兆福代读了开幕词,并在当中提起无人机是大马航空的未来,政府正在采购无人机航管系统。

e20d2f9260e32222217c9dec1241c0e1

交通部长陆兆福指出,政府正在采购有关无人机航管系统(UASTM),并将通过修法,在不危及安全的情况下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

部长表示,无人驾驶航空系统或无人机的技术和操作日新月异,进而吸引了许多新的航空业参与者,并推出了大量的新品和服务。

对此,交通部也意识到无人机是大马航空的未来,因此支持这方面蓬勃成长的努力,必须以确保现时不断革新的无人机系统的安全、保障、效率以及永续为前提。

WhatsApp Image 2023 05 24 at 15.28.52
(图源:光华日报)

此外,他还补充无人机航管系统是个综合系统,将允许所有无人机业内人士,轻松注册和监控操作,并允许当局监督无人机活动、授权无人机操作和空域管理。

此外,为了让无人机工业能在有利和安全的环境下持续发展,该工业必须要有大量具备正确无人机知识的合格操作员。而政府也在修法,以在不危及安全的情况下,支持以及推动无人机的发展。

最后,他还表示交通部的愿景是在全国提供安全、高效和永续的交通系统,以提告生活质量,并支持具有竞争力的经济。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