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ance Bank与TNG合作:简化数字金融解决申请流程,加强产品服务!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31

马来西亚联合银行有限公司(Alliance Bank)与 TNG Digital有限公司合作,签署了一份备忘录,望通过 TNG 电子钱包向用户提供更为方便的数字金融解决方案(Digital Financial Solution)。

Alliance Bank 和 TNG 之间的合作关系将允许那些原本无法访问传统银行服务的人可以使用数字金融解决方案, 让他们可以继续在电子钱包平台上进行付款。另外,双方也强调,只需要通过充分发挥两家机构的优势,用户的数字金融申请流程将会变得较为简化和方便。

Digital Financial Solution-1

Alliance Bank 指出,和 TNG 合作之间的合作为客户提供了“随身银行”(Bank in Your Pocket)的概念,所以他们将优先考虑客户的中心价值,然后迎合数字精通的客户。为此,也能反映出 Alliance Bank 针对个性化银行产品和服务的Acceler8战略。

Digital Financial Solution-2

TNG 也说,他们致力于在这个动态的数字环境中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所以才促成与Alliance Bank 之间的合作关系。另外,TNG 也承诺可以与 Alliance Bank 共同为用户提供快速便捷的金融解决方案及增强的产品供应。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