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Update!MAE App宣布界面和功能更新,能更快速访问银行服务!

0
MAE App更新

就在今日,Maybank 就在官方声明中宣布 MAE 应用程序已更新为全新的新界面。

Maybank 表示,在该 MAE App 的全新页面当中就附有改进后的功能,可以更好地提升用户的银行体验。

像是在新的 MAE App 界面中就可以更快速地查看用户账户的详细信息,并可以通过 8 个 “快速操作”(Quick Actions)按钮轻松地访问银行服务选项。

mae new look en

8 个快速操作(Quick Actions)按钮就包括了,Secure2u、ATM Cash-out、Pay Bills、Transfer、e-Duit Raya、Sama-Sama Lokal、Split Bill 以及 Movies & Leisure。

即日起,Android 和 HUAWEI 手机用户已经能在 MAE App 上享有这个最新的界面体验。而对于 iOS 的用户,更新版本将从 2023 年 5 月 30 日开始提供。因此,大家可以前去更新 MAE App,以享有最新的功能哦!

更多相关详情,可点击此处查看。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