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23】Acer新品发布:Swift、Predator系列,还升级3D裸眼技术!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41

在 2023 Computex 电脑大会中,各家品牌都发布了不少新玩意,Acer 当然也不例外!在大会中,Acer 分别发布了Swift Edge 16和Predator Triton 16 两款笔电、一项全新的3D裸眼技术以及环保 Wi-Fi 6E 路由器(Router)。

Acer Swift Edge 16 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1 Home Single Language 64-bit
  • AMD Ryzen™ 7040系列处理器
  • AMD Radeon™ 780M显卡
  • 40.6 cm (16″) 3.2K OLED显示屏
  • 120 Hz 刷新率
  • 100% DCI-P3色域
  • 500尼特亮度值
  • Wi-Fi 7
  • 32 GB,LPDDR5 RAM
  • 2 TB SSD
  • 两个 USB Type-A 接口
  • USB 4 Type-C PD 65 W 快充

首先,笔电部分中的 Acer Swift Edge 16 是采用AMD Ryzen 7040系列的处理器,最高可搭载AMD Radeon 780M显卡,并且支持部分处理器的AMD Ryzen人工智能。它拥有一块16寸的 3.2K OLED显示屏,刷新率达到120 Hz,100% DCI-P3色域和最大亮度达到500尼特,呈现出生动的视觉效果。

Swift Edge 16-1

Acer Swift Edge 16 也采用Microsoft 的 Pluton 和 Windows Hello 的安全核心 PC ,可帮助用户确保从云端到硬件的数据安全。Swift Edge 16 同时也支持Wi-Fi 7连接和快速充电的兼容性,便于用户在移动时能保持充电和数据传输。

Computex’23-2

Swift Edge 16 (SFE16-43) 将于 7 月上市,起价为 1,299.99 美元(RM 5981.91)。

Swift Edge 16-3

Predator Triton 16

  • 第13代 Intel Core 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RTX 4070 Laptop GPU
  • Windows 11 系统
  • 16寸 WQXGA 2560 x 1600 IPS显示屏
  • 240 Hz 刷新率
  • 100% DCI-P3 色域
  • 32 GB DDR5
  • 2 TB SSD
  • 双5代 AeroBlade 3D 风扇
  • USB Type-C 接口

另外,令粉丝为之兴奋的Acer Predator系列也有新品!Acer 为扩展其高端游戏产品系列,所有也推出了全新的 Predator Triton 16。该游戏笔记本电脑由最新的第13代 Intel Core 处理器和NVIDIA 的 GeForce RTX 4070 Laptop GPU 提供动力,同时也搭载了 Windows 11 系统和 32 GB DDR5 的内存,为游戏提供了扎实的性能。

Predator Triton 16-4

Predator Triton 16 也配置了双5代 AeroBlade 的 3D 风扇、旋涡流技术和液态金属导热膏,展示了该游戏笔记本电脑超薄机身内部先进的冷却能力。值得一提的是,Predator Triton 16 在其16寸的 WQXGA 面板上,设计了窄边框,并且支持 240 Hz 刷新率,为用户呈现生动、无撕裂的游戏画面。Predator Triton 1(PT16-51)将于9月在上市,价格为 1,799.99 美元(RM 8282.65)。

Predator Triton 16-5

Acer SpatialLabs Pro 设备3D裸眼技术

虽然 Acer 早前就研发了自己的 3D 裸眼技术,但在这次的电脑大会上,Acer 扩展了对SpatialLabs开发者的支持,所以推出一套全新的工具,使立体的 3D 体验变得更加真实。利用 SpatialLabs Unity插件加上 OpenXR 的运行,Acer SteamVR Bridge 将为 Acer SpatialLabs Pro设备上的立体3D、扩展现实(XR)内容及应用提供了便捷又流畅的运行。

Wi-Fi 6E Mesh Router

最后,Acer 也在电脑大会上推出首款采用PCR材料所制作的环保 Wi-Fi 6E Mesh路由器(Router)。该路由器是Acer Connect Vero W6m 以三频段 AXE7800 吞吐量为特点,让路由器最高速度达到 7.8 Gbps。值得一提的是,路由器的外壳中含有30%的PCR塑料,并配备专用的环保模式,将高性能和能源效率相结合。

Mesh Router-6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Acer 官网获取更多资料哦!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