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覆盖率50% 使用率却是1%!胡栋强:可见这个政府失败透顶!

0
5G覆盖率

尽管政府已推行 5G 网络长达一段时间了,但 5G 网咯的覆盖率还是让民众不太满意的。

91affa5338fdde1e73b510ca378f5e28

民政党全国署理主席胡栋强今日就发出文告指出,政府耗巨资推动国家数字网络计划(JENDELA),为 5G 网络进行铺路,但实际 5G 网络的使用率只有 1%,可见这个政府失败透顶。

他表示,网络已成为人民生活不可或缺的需求,但政府在 5G 网络推动方面十分失败,只是会针对覆盖率吹牛。

他补充,更可笑的是,槟州首席部长曹观友也说,要让槟城的 5G 覆盖率于年杪达到 94.4%,但是槟城的实际 5G 使用率究竟有多高?如果覆盖率很高,网络却无法使用,又有什么意义?

他还提及之前沙巴一名学生要爬到树上才能获得网络连接,在希盟和国阵政府执政下,相信这类问题难以解决。他补充:“大家还记得槟城免费 WiFi 吗?该服务在 2009 年推出,当时槟州政府也是大吹牛皮,说任何公共场合都可以使用到免费 WiFi 无限上网,但原来每个地方都无法使用,所谓的免费 WiFi 在槟州人民嘲笑下,就在 2019 年被逼停止服务了。”

5g pic

对此,胡栋强就促请政府脚踏实地,提高 5G 的使用率。若希盟和国阵政府做不到,人民可以在来届州选权利支持国盟,让国盟为我国各州带来科技革新,加速 5G 网络发展,提高各界的 5G 使用率。

不知道你对此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