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给Toll!第二阶段SUKE大道6月16日开放通车,可免缴过路费长达2周!

0
第二阶段SUKE大道

第二阶段 SUKE 大道明天开放通车了!且还能免费过 Toll 2 个星期!

未命名 scaled

根据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亚历山大所发出的消息,新街场-淡江大道(SUKE)第二阶段将会在明日 2023 年 6 月 16 日(周五)开放通车。

且还有好消息就是,民众可以免费使用该大道长达 2 周的时间!

据悉,第一阶段的 SUKE 大道已于去年 2022 年 9 月 16 日开放通车。第一阶段的 SUKE 大道从 Ulu Kelang 连接到 Cheras-Kajang。而明天开放的第二阶段 SUKE 大道全长 7.8km,是从 Cheras-Kajang 连接至 Sri Petaling。

353052504 242752598458578 712353756237072047 n

根据 Prolintas 消息指出,SUKE 大道全面通车后,可让民众从 Sri Petaling 驾驶至 Ulu Kelang 只需花费 25 分钟的时间。SUKE 大道全长 24.4km。

此外,SUKE 大道一共会有 3 个收费站,包括阿南达迈收费站(Alam Damai Toll Plaza)、莲花苑收费站(Bukit Teratai Toll Plaza)及安邦收费站(Ampang Toll Plaza)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