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兆福:Kelana Jaya LRT Line 9月起增加列车班次,含4节车厢!

0
lrt

交通部长陆兆福透露,Kelana Jaya LRT Line 的班次将在今年9月进行改善!

他表示,今年 8 月至 2024 年底将会分阶段购买19组新的4节车厢列车,以取代现有旧款的2节车厢列车。

LRT

通过这项举措,9月起就会增加列车班次,以减少列车在运作过程中的损坏或服务中断,同时也能减少乘客们的拥堵。

anthotny

交通部长补充,Ampang LRT Line 的列车部件系统在去年 10 月时已经开始进行全面的改造,其中涉及该线路上的所有 50 列火车,预计将于 2027 年 12 月完成。

至于 Kajang MRT Line,目前所有的58列火车正在进行更换车轮的工作,估计在2025年1月完成。据悉,车轮达到其最小直径的时间早于原始制造商的估计寿命,因此这一步骤相当重要。同时他也强调,这项做法也能使一些列车的运行频率在 2023 年 8 月之前从目前的 6 分钟减少至 4 分钟一趟。

此外,陆兆福也透露,Rapid Rail 和 MRT Corporation Bhd 正在实施“四级和五级”维护计划,以替换过时的系统。

Image 1 Kuala Lumpur Monorail

最后他也预告,预计在 2025 年 3 月之前,KL Monorail 将会投入两列新列车,而现有车型目前也正在进行升级,之后就能在高峰时段时实现每5分钟一趟火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