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22,000起跳!Perodua Axia E版发布:延续前代设计、仅提供MT手排版,内饰非常简约

0
Axia E CP

在今天( 6 月 15 日)第二国产(Perodua)正式推出大马至今为止售价最便宜的汽车 —— Perodua Axia E 型号,上路价不含车险,售价从 RM22,000 起跳!

Perodua Axia E

作为 Perodua Axia E 版本也是 Axia 车系里面最入门最便宜的车款型号,Perodua 在这款车里尽可能把可以减去的配置都拿走,因此在售价上自然非常实惠!在外形上,Axia E 并不是采用最新的车头设计,而是延续上一代的车身设计。车头灯用回 Halogen 卤素灯组、车轮用上非常简约的 14 寸铁制轮圈,后方车镜没具备 Wiper 等等,成本有得降低就尽可能降低。

Axia

进入车内,Axia E 版本也是非常的简约,它甚至连 RPM 转速表、娱乐主机、方向盘的快捷键以及电子调节 Side Mirror 的功能都拿走了。基本上可以减配的都减配,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车价便宜。

引擎动力部分,Axia E 版本还是搭载那具 1.0L 三缸引擎,不过只是匹配 5 速 MT 手排变速箱,最大马力 69PS,扭力 91Nm。安全配备,只是具备法规规定的两具安全气囊之外,其余像是 ABS、EBD 都没有。

Axia E 3

最后 Axia E 版本的售价从 RM22,000 起跳,而且东马和西马价格一致,可谓非常的罕见。同时根据 Perodua 的说法指出,Axia E 版本每月会量产 1,500 台左右。对此,想要购买的车主们可以前往 Perodua 经销商查询更多详情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