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Dyson趁现在!Dyson举办年中特价优惠:折扣高达50%,最高可节省RM1200!

0
Dyson年中特价

想买 Dyson 产品,但嫌贵?机会来了!

就在刚刚,Dyson 宣布将在 6 月和 7 月份举办年中特价活动(Mid-Year Specials Campaign),提供一系列的产品促销优惠!

01 Generic en GP Mid Year SKU

首先在 2023 年 6 月 23 日至 25 日,在槟城的 Galleria,Level 1,Gurney Paragon Mall 将提供指定 Dyson 机器、零件和配件高达 50% 折扣或可节省高达 RM1200,如下:

PC en GP Mid Year HD08
  • Dyson Supersonic 吹风筒 + 免费 Detangling 梳子——节省 RM400

FC en GP Mid Year V11
FC en GP Mid Year V15HEPA 1

  • Dyson V11 Absolute+ 吸尘器(RM2699)——节省 RM1200

GP 20x30 poster

  • PWP Special:购买任何 Dyson 产品,即能以 RM1999(原价 RM2899)的价格获得 Dyson Airwrap multi-styler

此外,全国 Dyson 分行也将在 6 月和 7 月份举办 PWP In-Store Special 特价活动。在指定的 Dyson Demo Stores 首次购买 Dyson 真空吸尘器或头发护理产品时,即可获得高达 RM800 的 Dyson 头发护理产品折扣。

  • Dyson Supersonic 吹风筒(RM1499)——节省 RM800
  • Dyson Airwarp multi-styler(RM2399)——节省 RM500
  • Dyson Corrale 直发器(RM2099)——节省 RM500

所以近期有打算入手 Dyson 产品的朋友们,就不要错过这次的特价活动咯!赶紧冲一波吧!更多详情,可浏览 Dyson 官网或前往临近的 Dyson 商店查询。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