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RM200电子红包!TNG、Setel和Boost还有额外优惠,这里帮你货比三家!

0
RM200青年电子红包

今天正是 RM200 青年电子红包(E-Tunai Belia Rahmah)的申请日子啦,符合资格的朋友们都去申请拿钱了吗?

这一次的 RM200 青年电子红包(E-Tunai Belia Rahmah)将通过 Touch’n Go eWallet、Boost 以及 Setel 派发。凡是 18 至 20 岁和 21 岁或以上的全职学生,均可通过上述的平台来申请 RM200 的电子红包。

而且,受惠者不仅可以拿到 RM200,还能获得该电子钱包平台额外派发的奖励。这里小编就和大家介绍这三个平台的额外奖励都有哪些,让大家思考看看更想使用哪个平台来领取 RM200 电子红包咯~

Touch’n Go eWallet

Screenshot 2023 06 26 135940

首先是 Touch’n Go eWallet,除了可以领取到 RM200 青年电子红包之外,它提供的额外奖励还包括了高达 RM550 的免费优惠券。其中包括了折扣以及返现,也涵盖了如购物、便利店、餐饮业、账单、游戏和娱乐各种商户类别。

像是 RM70 的 Maxis 返现券、RM8 的 Kenny Rogers Roasters 返现券、RM8 的 TGV 电影院优惠券、RM6 的 7-Eleven 返现券、RM5 的 Zus 返现券、RM4 的 Starbucks 优惠券和 15% McDonald’s 优惠券。更多有关 TNG eWallet RM200 青年电子红包的详情,可点击此处查看。

Setel

Screenshot 2023 06 26 141917

Setel App 则是提供了高达 RM105 的现金返现,包括使用 Setel QR 或 DuitNow QR 付款达 RM50 即可获得 RM1 Cashback(x10 次)、打油达 RM100 可获 RM5 Cashback(x5 次)、在 Cafe Mesra 消费满 RM10 可获 RM1 Cashback(x10 次)、在 PETRONAS Shop 消费满 RM200 可获 RM10 Cashback(x5 次)和 RM10 新用户现金回馈。

230626 setel evouchers 1024x448 1
Screenshot 2023 06 26 143331

不仅如此,Setel 还和各家合作伙伴提供额外的电子优惠券,包括 Chattime、myNEWS、MBO 等。而且,还会有 2 名幸运儿有机会赢取一对新加坡音乐会的入门票。更多详情,可点击此处查询。

Boost

Screenshot 2023 06 26 144643

Boost 的部分除了提供 RM200 青年电子红包之外,暂时没有提供额外奖励的详情。但从 Boost App 中可以看见,官方列出了 Watsons、Lazada、Switch、Inside Scoop、Mobile2Go、Agoda、Viu、Urban Republic 作为合作伙伴。更多详情,可点击此处查询。

以上就是三家派发 RM200 青年电子红包的平台以及其额外福利啦。大家就可以斟酌一下,看看哪个平台更适合自己领取这笔钱咯~想知道怎么领取 RM200 电子红包,也可以点击此处查看教程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